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市公路局应急架桥队完成崔陂桥2座钢桥架设任务 通车后可双车道

善为网   2018-07-21 18:13

  7月20日下午,市公路局应急架桥队顶着烈日,在国道228线(原国道324线)崔陂桥下游位置完成了2座18米双排单层加强型的321钢桥架设任务,届时通车可保证双车道双向通行。

  据悉,此次市公路局架设钢桥突破以往悬臂推出的架桥方法,次采用整桥吊装法进行安装,限度节省了架桥时间和大量劳动力,增加了架桥作业的安全性,可提前3天通车。在省公路事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市公路局应急架桥队按照工作部署和分工,通力协作、全力奋战、抢抓进度,圆满完成两座18米双排单层加强型321钢桥的架设任务。后续将对钢桥两端便道的基层施工,安装限载限速限高等各项安全设施,再由陆丰市政府组织有关单位对钢桥进行验收,预计7月23日可全面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