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关于征求《汕尾市人民 关于规范物业 管理工作的意见》公众意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07-08 16:48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物业管理工作,维护业主物业服务企业的合法权益,市住建局起草了《汕尾市人民 关于规范物业管理工作的意见》。为广泛收集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完善相关内容,现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如对《汕尾市人民 关于规范物业管理工作的意见》有相关意见建议,可将意见建议通过邮寄或者发送电子邮箱方式提交我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征求意见的时间:2018年6月26-2018年7月10日。

二、 反馈意见途径:

(一)邮寄至汕尾市区建设路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电子邮箱:swjsjzfk@163.com

社会公众提出意见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

特此公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