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发展时代来了!汕尾

房天下  2018-07-03 22:29

三唯论点:汕尾是欠发达地区,属于“后发”地级市。后发要先转型,固然有“船小好掉头”的便利,更需要观念的转变、条件的具备。汕尾原来已经处于发展的 时代。

那汕尾的底气何来?汕尾踩准了省和国家政策的鼓点,获得了 限度的发展空间和外力。全省产业转移政策实施,汕尾与深圳合办了全省 优的产业园区――深汕 合作区;珠三角规划《纲要》实施,汕尾成为粤东融入珠三角的桥头堡,成为珠三角东岸地区海岸线 延长线、交通 门户、发展 圈层、旅游 站、产业转移 目的地;广东提出区域协调发展,汕尾受命争当排头兵,后军变为前锋。

汕尾现处于 的 发展机遇期。从区域板块看,粤东本是东部沿海地区,是《珠三角发展规划纲要》和海西经济区双重覆盖区,后发 明显;从环珠板块看,处于环珠三角“内环”地区的汕尾、河源、清远、云浮、阳江等五市发展势头迅猛;从沿海板块看,省委提出沿海板块、山区板块的全新定位,使东西两翼7个有海岸线的市一下子站到与珠三角类似的经济区位上。汕尾是 珠三角的两个沿海市之一,且邻近的是 辐射力的深圳等珠江东岸地区;深汕 合作区是启动 早、规模 、机制 的珠三角与环珠地区的深度合作示范, 巨大。

现在汕尾能否发展,就看看汕尾人民是不是一心一意搞建设,聚精会神谋发展了。机遇是要把握的,把机遇转化为现实是需要奋斗的。美好的现实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也不是空想出来的,而是在科学蓝图的基础上,团结一致,勤奋劳动,努力工作,精益求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