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风水 > 正文

婚礼,是女人写给男人的三行情书

房天下   2018-05-08 11:23

  婚礼对一个女人到底意味着什么? 
 它 
 是女人写给男人的诗 
 读懂的 
 有几人 

 对一个女人到底意味着什么? 

 那一天 

 她赌了余生 

 那一天起 

 她陪你立黄昏 

 她问你粥可温 

 她为你留夜灯 

 若真爱她 

 那么多的玫瑰花 

 不如一件白婚纱 

 
 

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越来越多的新人,在结婚这件事上,渴望得到一种非凡的婚礼体验。基于此,一场关于婚礼体验的革命,正在金町湾滨海度假区的悄悄发生。

金町湾滨海度假区,用心办好每一场婚礼

为了给她一个终身难忘的婚礼,金町湾滨海度假区在7公里海岸线上,打造了一个婚礼生态圈,取代三亚成为国内婚礼最热点和的“婚庆CBD”

最美的海上婚礼圣地——保利婚礼宫殿

保利婚礼宫殿,内含礼堂室内西式婚礼区、中式婚礼宴会厅、户外草坪婚礼区、海上泳池派对区、游艇码头区、海边婚礼区、新人专属客房区等主要区域。同时,设有化妆间、宾客休息区、更衣室、娱乐区等设施,一应俱全。

 

接下来带大家场景式体验,“结婚不摆酒行不行?”

 

“结婚不摆酒行不行?”——比基尼婚礼

这场盛大的pool party 不看比基尼美女不得死所以不要把心思全部放在那些特别精美的婚礼小饰品上,别忘了准备一些水枪啊呼啦圈啊,让比基尼美女在水池边high起来!

 

“结婚不摆酒行不行?”——礼堂婚礼

礼堂式的婚礼让结婚成为一生的盟约。你们是要为之坚守一辈子的誓言,你们的誓言回荡在神圣的礼堂上空。冥冥之中,自有一双属于你的双手,它们紧紧地握住你,陪你走过所有的阴天和所有的艳阳天,直到一生一世。

 

“结婚不摆酒行不行?”——沙滩婚礼

 

“结婚不摆酒行不行?”——户外草坪婚礼

听,那是花开的声音,风在歌唱,花在蜜语;看,那湖水碧波荡漾,你在船上,你最爱的人在岸边等你;闻,风中夹带的花香,就像属于我们的幸福日子带着甜蜜。草地上经过精心装点,搭起那或粉色或白色或紫色的帐篷,满园的鲜花充满了诗意,与亲朋好友共同投入大自然的环抱,在阳光中举行婚礼,与所爱的人在碧草蓝天中许下一生的承诺。

让每一对新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幸福的味道,并提供优美的拍摄环境,完善的餐饮配套,创造在本园区内的“闭环消费”。

 

保利·金町湾

祝天下有情人都嫁给爱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