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穿越时光的东方意蕴,惊艳了汕尾

房天下  2018-04-09 16:55

西方设计界一直流传着一个观点,“没有中国元素,就没有贵气”。因此在国际时尚界,中国元素被广泛运用。从高端品牌酒店到家具装饰设计,从时尚品牌到奢侈品设计,全球设计师不断在将东方元素与国际化相融,制作出令人惊艳的巨著名作。

图片来源网络

 

走进Coco Chanel的私人公寓,充满艺术气韵的东方元素摆件备受关注,而在Coco 女士珍藏的中国屏风之上,有着原产于中国象征着纯洁长寿的山茶花图案。山茶花已经被默认成为了Chanel王国的标志。

图片来源网络

 

世界知名酒店集团也推崇东方元素,如悦榕庄、洲际、希尔顿、万豪、喜达屋等。东京安缦酒店也被中国元素所折服,并把国人引以为傲的元素搬进了酒店中。东京安缦酒店的设计提炼了传统东方美学特征,将古典线条完美融入现代建筑中,成就经典设计风格。

 

图片来源网络

 

电影《妖猫传》中,导演中国元素东方美学演绎得淋漓尽致。辉煌瑰丽的美景、精致考究的服饰、气势恢宏的场面...仿佛再现让人神游的大唐盛世景象

 

图片来源网络

 

如今,东方文明与美学在世界范围内受到地推崇,中国尖塔菁英对东方意蕴更是钟爱有加。中国元素作为传承中国文化的载体,成为当下企业与个人传承和发扬中国文化的首要任务。

在中国地产界,能将东方文明巧妙地塑造成奢华居所的屈指可数,星河湾被公认为“中国豪宅品质教科书”,始终坚持延续中华文脉演绎东情西韵,致力于给高净值客群一个完美的居所。

 

深入研究高净值人群生活方式

演绎成清雅星河湾风格

 

汕尾星河湾深谙高净值人群的品质追求,独具创新,站在国际前端,传承东方文化精髓,强调艺术文化,保留中国传统礼节,用现代材质和手法加以提炼简化演绎成清雅含蓄、端庄丰华的“星河湾风格”,礼献于汕尾,为汕尾人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品质提升!

星河湾室内设计,风格注重生活的品质感,整体设计简洁时尚沉稳大气。运用多种材料、将中式元素与现代感相糅合,营造时尚大气,又不失东方儒雅意境的空间。星河湾风格完美呈现的效果,源于星河湾对高净值客群的深入研究,站在用户思维,不断改良,以期契合高净值人群需求。并以“品质、匠心”为已任,用时间雕琢,才为高净值人群生活提供了完美样板社区。

 

 

以初心致匠心

铸就湾区品质标杆

星河湾通过上千份设计图纸对比,才最终演绎成星河湾风格。单单客厅墙面的图纸,就用了上百张。每种饰面、工艺、搭配均超过千次测试,不计成本投入研发,设计师与工程师协同作战,一起推敲、共同把控品质与效果。汕尾星河湾项目用了一年的时间研制、研究、尝试,不断地改进与完善,追求每一处完美细节。

在汕尾项目开工的过程中,关于客厅的开间尺度问题,为了达到完美的标准要求,星河湾经过反复推敲斟酌,最后,还是坚持修改图纸,前后共改了3版,如此用心,只为给业主打造匠心藏品。

匠心源于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董事长黄文仔先生,作为星河湾的总工程师,以身作则,亲自参与修改图纸、多次来汕尾星河湾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多数人看到的只是星河湾美轮美奂的产品,却不知道在一款新产品推向市场之前,曾经历过多少次打磨。

无论是大面积使用稀缺名贵黑木,还是奢华时尚的木制品加金属的搭配,都是星河湾实业经过了上百次的推敲、试验和改进。黄文仔董事长说:“我期望做出真正完美的产品”。环保门板、进口厨柜、名贵木材、高档石材、精湛的工艺……体现的是星河湾不计成本投入的研发精神。

 

传承中华建筑语言

演绎古今东西

 

在汕尾星河湾室内设计中,会看到海棠角装饰纹、祥云灯饰纹样、四叶草艺术空调出风口等中华传统文化的建筑语言,也会看到香槟金不锈钢等国际时尚元素,以冷暖、软硬、直曲和谐交融,叙述东西

在星河湾室内,不细心观察,是不会发现空调外机和空调出风口的,是因为星河湾贴心的设计将空调出风口隐藏在天花里,独特运用倒边镂雕工艺无缝拼接在平整的天花上,被隐蔽处理的空调出风口与中国传统剪纸艺术相融合,看上去像是贴在墙上的窗花。采用象征着幸福的四叶草元素,也是对业主美好生活的祝福。

 

回到客厅处,沙发背景墙映入眼帘的是一幅中国山水泼墨画,将自然山水与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到生活居所。渔翁垂钓的情景,将满江春水尽收眼底,寓意吉祥高尚。运用水墨、国画等元素,融合了庄重与优雅双重气质,体现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打造出极具雅致的中式气韵,给人心灵上无限的感动与震憾。

只有星河湾

才能超越星河湾

生活之美在于意境之美,而星河湾精雕细琢的细节使得意境之美更加“走心”。当一家企业已成为行业品质标杆,却保持品质初心和匠心精神,唯有星河湾。只有星河湾,才能超越星河湾。多年深耕,星河湾的品质体系和品质标准已然十分臻熟,成为行业品质价值典范。

20余年,星河湾坚守“工匠精神”,认真钻研每一个细节,这种态度,既是对每一位业主生活品质保证的格外尊重,也是星河湾品牌足以站在国际前沿的重要保证。

汕尾星河湾,是实现集团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也是对汕尾城市发展新战略的人居品质提升、环境提升、城市配套升级等方面的积极响应。未来,星河湾将以更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对待脚下的土地,以“品质”的体验礼献汕尾,满足人民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