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酷毙了!不看后悔!约80平米极小海景别墅现身“深圳东”

房天下  2017-08-17 18:36

Less is more, 少即是多!

从唐纳德·贾德光怪陆离的《无题》雕塑,到乔治·莫兰迪凝聚时空的油画《静物》,到彼得·沃克别具一格的现代庭院,到史蒂夫·乔布斯开辟时代的苹果手机——极简主义,以简单的结构,天然的材料,洁炼的造型来实现纯粹的、无杂质的表现效果,从而趋近形式上的完美,呈现出一种宁静而又大气的美感。

而同样是东方民族的日本,“断舍离”的精髓是舍弃不必要的物质和精神的包袱,重新拿回驾驭生活的主导权,而非成为被生活驾驭的奴隶。在中国五千年东方传统文化中也有着“淡泊无以明志、宁静以致远”这样极简生活主张,告诫后人须恬淡寡欲方可有明确的志向,须寂寞清静才能达到深远的境界。

保利金町湾保利金町湾14000元/平方米4.01汕尾市深汕高速长沙湾出口三公里处400-176-0760 转 718661“一个人的海”,仅有的16户一线海景别墅以内敛外现的超现代笔法泼洒不一样的滨海别墅气质。这种气质源于对现代建筑的独特理解,源于对领袖生活的领悟——成大业者,不贪图沦落尘俗的奢靡,只迷恋塔尖栖息的泰然;不盲目于众生芸芸的繁华,只追求平静的内心世界;不局限于挥金如土的阔气,只看重上善若水的涵养。正是这份清净脱俗的内在气质,让“一个人的海”显得格外与众不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